close
姊弟情深 不要懷疑,不是我又生了老二, 這是小嬸(老公的弟妹)的小孩,兩人相差8個月,剛開始,兩人見面時綸綸會馬爾地夫吃弟弟的醋,這是弟弟剛出生時的影片,看得出來綸還不適應家中又多了一個寶貝跟她爭寵...... 之後,雖然他們處於禮服平行遊戲階段,也就是說,各玩各的,但是綸綸每次回中部最希望的應該是看到弟弟吧,因為弟弟有好多玩具是綸所沒有西裝外套的,而且雖沒有互動的玩,但是兩人好像很喜歡一起各玩各的、互相陪伴的感覺,看她那麼喜歡伴,我都會問她:馬麻生ARMANI弟弟或妹妹給你好不好?不好!  已經半年了,綸都是一樣的答案:不好。也好,因為我還一直猶豫不決,我覺得G2000很辛苦,不知道綸的理由是什麼?失寵? Or怕我累到抓狂(真貼心)?這是一個月前回中部,我心血來潮叫老公買金魚讓西服他們撈撈看,假的金魚釣起來不過癮(如照片),花個20元買真的金魚就好多...... 看他們很用心的撈,覺得真有趣,撈結婚西裝魚可以訓練手眼協調、注意力及樂趣,還有認識動物,只是……快樂過後……牠們就……阿彌佗佛……感謝牠們無私的奉結婚獻……..姐弟倆認真的樣子真可愛!最近一次回家,看的出來綸很期望看到弟弟,當弟弟一下樓出現在綸面前,兩人就開西裝心的笑了出來,笑的很開心,趕快照一張相,哇,我內心感受真是五味雜陳,你們說,我該不該再生第二胎?應該都舉雙襯衫手贊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53pjx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