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停止吧今天,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去上班因為可以看見妳了!!可是,看到妳時,卻又變得什麼都不敢做,只敢看著妳的背影,不敢看妳眼睛,不敢跟妳說話,不敢坐你旁邊,景觀設計明明很靠近了,卻什麼也不敢做,好懦弱,好沒用,這樣的我..還說什麼要跟妳住幾天啊...我好害怕你...我好害怕你看我的眼神....只要一想到你討厭我...就很想死!!!...在你婚禮顧問面前,我一點自信也沒有,說什麼都覺得自己很蠢...也越來越覺得自己很醜....覺得大家都想我們分開....大家都想看著妳跟條件相當的人交往....沒有人說.....但是心裡卻租屋網一直聽到.....叫我滾吧!!!死到一邊去吧....心裡很苦悶....外表卻裝得很不在乎.....這一輩子.....都要這樣下去了......時間不停的流逝.....無能為力的感覺....下了班住商房屋,強烈的空虛感糾纏著不放.....寫這些.....也很蠢.......我是好蠢好令人討厭的人.....硬寫這些給妳看.....是想幹麻......想要同情是不是.....還沒斷奶是不是....什麼襯衫時候才會成熟一點.....好令人生厭的一個人啊.....這種女人誰會喜歡.....誰倒楣啊!!!!!!!!!!!在演什麼戲....不要裝的一副全世界妳最可憐好不好.....我,沒來由的,自顧辦公室出租自的自卑,怨不得誰沒有誰能幫我在公司忍著不哭等回了家,再哭想著既然妳不在乎我為何不擺脫我果然還是在同情我吧妳好善良啊什麼殘酷的話都沒說所以我才愛妳愛的死死襯衫的所以也好令讓你感到不舒服為什麼外表醜陋內心也這麼醜陋呢為什麼呢最好能生一場大病就這樣不去治療死了讓媽媽領一大筆保險費吧對啊我好不負責好自私喔可是很痛耶九份民宿我不想痛了耶妳說會過去的喔說什麼時間會療癒一切是不是不會喔不會忘記呢絕望不甘心一個都不會忘喔好衰喔妳遇到了我這種人到底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啊有點替你感到住商房屋難過眼淚賠給妳囉可以嗎對不起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53pjx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