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女郎,幫你忙。大家好,我是今報幫情趣用品女郎趙丹”。平時總是幫別人忙,沒想到,昨天竟然幫了著名相聲演員白凱南一個忙。
  □東方今報融資首席記者 趙丹/文
  記者 汽車借款袁曉強/圖
  觸電
  白凱南一臉愁容,他有個任務很著室內設計急,買走幾千張面卡的人怎麼找?
  相聲演網站優化員白凱南現身鄭州。接到任務,我要和他搭一場戲。
  現場女導演給我講戲,大意是,白凱南來鄭州有一項任務,要尋找當初購買“一碗面”主人公李剛面館面卡的熱心人,讓我告訴白凱南,鄭州有家啟福置業買走了一部分面卡。
  昨日11時30分許,鄭州街頭。我剛從東方今報新聞採訪車上下來,就見笑容滿面的白凱南來到跟前。雙手相握的一剎那,長槍短炮已經對著,倆人開聊。
  白凱南一臉愁容,他有個任務很著急,買走幾千張面卡的人怎麼找?我安慰他不要著急,買走這些面卡的人是一家企業。白凱南眼神一下子亮起來。我比劃手勢給他看,當時這家企業老闆掂著現金到義賣面卡的現場。白凱南趕緊問企業名字和地址。得到回答後,他再次握手言謝,飛奔離去。
  首次“觸電”,讓一直很怵鏡頭的我挺興奮。
  揭秘
  前些日子,北京衛視《私人訂製》攝製組通過東方今報和李剛夫妻倆對接上,並多次到東方今報瞭解“一碗面溫暖一座城”事件。
  昨日,東方今報記者和白凱南搭戲之外,昨日一早,相聲演員賈玲走進東方今報,和全媒體中心總監劉克軍演起了對手戲,請求幫忙上今報頭條。
  相聲演員賈玲、白凱南為何和今報記者演起了對手戲?
  據瞭解,馮小剛導演的電影《私人訂製》正在熱映中,北京衛視也即將推出一檔新節目,叫《私人訂製》。這檔節目,就是要為普通老百姓圓夢。首期節目,選定了鄭州人熟知的“一碗面溫暖一座城”事件。
  前些日子,北京衛視《私人訂製》攝製組通過東方今報和李剛夫妻倆對接上,並多次到東方今報瞭解“一碗面溫暖一座城”事件,要拍一檔真人秀節目。
  欄目組還專訪了東方今報全媒體中心新聞總監劉克軍。
  劉克軍介紹,昨日他和賈玲的對手戲是賈玲要上今報頭條,目的不是為她自己,而是要呼籲曾經購買過李剛面館愛心面卡的人前去吃面。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25日,東方今報頭版給了李剛的面館——《今天,我們為一家面館免費做廣告》。
  回顧
  今報“一碗面”報道
  溫暖一座城
  一碗面,溫暖2013年。
  “可不可以來我家吃碗面,這樣我的妻子多賺一點。”1月23日,東方今報以《一碗面的真情》報道了面館主人李剛患骨肉瘤、網上發帖求助一事。當晚,東方今報全媒體中心總監劉克軍通過個人微博呼籲,引網友關註。隨後,鄭州“一碗面溫暖一座城”的感人故事引起各級媒體關註。
  東方今報陪伴李剛在鄭州、西安做過三次手術,通過義賣報紙、組織醫生會診、幫李剛籌款等形式,與李剛一家人不離不棄。今年12月,2013感動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選人評出,鄭州愛心市民集體上榜。
  目前,從西安手術歸來的李剛在鄭州醫院進行放療治療。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白凱南遇難題求助今報幫女郎 他們為李剛訂製啥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53pjx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